今天跟同事講到做春夢的話題, 當然啦, 我都28歲了, 有做過春夢可是很正常的事, 沒有那是騙人的, 只不過最近也做了一個奇怪的春夢, 前戲可說是具有故事性也非常浪漫, 可是正要開始進行精彩的情節時, 竟然被人敲門而打斷, 然後夢就醒了, 奇怪的事我自己做夢怎會夢到被人打斷的情節勒,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 剛好有同事就說他自己以前也遇到這樣的情況, 他認為那是因為本身沒有這方面的經驗, 所以要夢到精采的部份時, 大腦無法模擬出那種感覺, 所以就會出現被打斷的情節, 聽到這樣的說法, 還想想有點道理.

        不過後來想想, 以前做春夢好像不完全都被打斷過呀(年代久遠也記不太清楚了), 當然我瞞了一點重要的部份, 就是我這次做春夢的對象是不應該的對象(這可不能講), 會不會因為是不應該的對象, 所以我大腦的淺意識認為不應該而出現的打斷的情節, 想一想真的很神奇, 只可惜春夢不是想做就能做的, 要不然可以好好研究一番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郭 建男 的頭像
    郭 建男

    男男自語

    郭 建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