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910/14

唉!昨天洗完澡沒多穿件衣服,加上好幾天的奔波勞累,抵抗力不好,終於感冒了,今天沒什麼體力遊玩了,所以中午就去逛古董玉器街,在上海老街,城隍廟旁。午餐吃的是清真牛肉麵與隔壁的福建餛飩,所謂清真指的是回教,牛肉麵的湯頭還第一次嚐過,淡淡的咖哩味還不錯吃,當我們從隔壁買來餛飩與蒸餃過來吃時還被趕出去,原來回教不吃豬的,所以也不准我們在他店裡吃豬肉,真是不好意思。那碗餛飩起碼有20顆,才$3,蒸餃10顆也$3,牛肉麵則要$6,真是有夠便宜的。

由於身體虛弱,下午再去按摩,晚上我們去吃Green House,那是一間專門做高級鐵板燒的店,特別提出來是因為我們吃一客$500,在台灣我也沒有吃過ㄧ餐要這麼貴的,這裡的執行副總也是台灣人,還有一些我妹他們的朋友也都是台灣人,餐後大家一起喝茶聊天,感覺特別親切浪漫又輕鬆。

 

Day1010/15        明天就要走了,感冒也還沒好,這幾天我妹都陪著我,也怪不好意思的,所以今天也不打算玩了,就在家整理行囊,休息休息。大概是要回家了,想到回去後又要開始上班工作,心中開始有一種惆悵感,真想繼續待在這玩樂,只是事與願違,還是得回去工作賺錢,這時候開始覺得錢的重要性了,原本我一直渾渾噩噩的,生活沒什麼目標可言,現在有了一點切確的想法,就是賺錢,至於怎麼賺錢再慢慢想好了~~~~~~~~,明天早上9點的飛機,也沒什麼好寫的,上海行程就寫到這,終於結束了,好累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郭 建男 的頭像
    郭 建男

    男男自語

    郭 建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