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是表哥結婚的日子,被邀請做為六對儐相中的伴郎,好大的排場,誰叫我到現在還是單身,只好被抓去當伴郎,也被我姑姑吩咐說叫我好好看一看伴娘,看看有沒有機會。同行的伴郎還有我表哥他的堂弟們,哈!他們也跟我一樣也被吩咐好好看看伴娘,原來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。

        當我們在新娘家第一次看到伴娘們,看起來個個都很漂亮動人,當然啦!在化妝的結果下當然多少會有出入,但總不能叫他們素顏見人吧。我們是早上迎娶的,晚上吃喜宴,所以原則上我們應該有很多時間相處,只不過伴娘們大都陪著新娘在房間,只有在喜宴前的排練與吃飯時有聊天的機會,他們大都是表嫂的同學,其實他們都不算害羞,所以還不至於冷場。        過程中親戚不時問我看上哪個哪個,好煩喔,真的以為我在相親喔,嘿嘿!說沒看上喜歡是騙人的,起碼表嫂的妹妹就很漂亮,一問下,什麼!已經有男朋友了,真是的,有男朋友幹麻還過來當伴娘,算了!誰叫他是表嫂的妹妹。再繼續觀察吧,嘿嘿!這位跟我搭配出場的也不賴,結果問他如何回家的時候說男朋友會來接她,什麼嘛!又是死會的,天呀!下次找伴郎伴娘還加個新規矩,連有男女朋友的也不能當,我再也不期望能從當伴郎的角色中物色到對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郭 建男 的頭像
    郭 建男

    男男自語

    郭 建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